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西北民族大学牛海桢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应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河西史地与文化研究中心邀请,西北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牛海桢教授,在学术一厅作了题为“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理论思考与实践探索”的专题讲座,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0多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作为甘肃省历史学会理事、甘肃省旅游景区评定委员会委员、甘肃省水利风景区评审委员会委员,兰州市旅游发展咨询研究委员会委员、兰州市旅游协会副会长,牛教授结合多年研究经验,主要从乡村旅游的战略背景、乡村旅游与乡村振兴的关系、乡村旅游驱动乡村振兴的理论基础、乡村旅游驱动乡村振兴的实践路径四个方面,向与会师生分享研究成果,并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使师生对我国乡村旅游发展趋势与提升路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牛教授报告深入浅出,深受现场师生的喜爱,报告会强化了师生的科研意识,开阔了师生的专业视野,促进了教学与科研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