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2023年5月10-14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青岛进行。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选派的2名参赛学生均获佳绩。其中酒店管理专业的杜姣同学获本科院校组西餐宴会摆台二等奖,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左艳红同学获本科院校组客房服务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20所旅游院校参赛队的716名选手报名参赛,大赛分为知识理论考核、实际操作和英语水平测试三个环节,旨在考查学生的综合素质。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作为一项深化我国旅游教育教学改革的制度和模式创新,有力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了人才培养与行业发展相适应,增强旅游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技能成才的广阔舞台。同时,通过比赛展示我校旅游管理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特色,不断增强专业办学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