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12月8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第五、第十五部分、《中国共产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王储、贾小军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院要充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围绕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发挥学院党组织作用。围绕科教兴国战略,学院将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强化专业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科研服务社会能力,落实德育培养,提高学生时代担当责任意识,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教学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