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研究生考试冲刺阶段复习指导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07 点击数:

2022年12月2日、12月5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分别组织历史学、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师和报考2023年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开展冲刺阶段复习线上指导活动。

2023年度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本月24、25号举行。受疫情影响,我院报考考生尚未全部返校。学院组织同学们通过线上会议,交流复习进展与面临的主要困难;邀请2021年成功考取研究生的我院毕业生,为备考同学在近期复习、调整心态等方面提出建议。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老师们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经历,为同学们“支招”“解疑”,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坚定意志信心、做好时间管理、保障身体健康、把握重点知识章节、练习真题纠正错题、调整复习计划安排等,并祝愿同学们在2023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