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中国史教研室、世界史教研室开展线上线下师生互动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中国史教研室、世界史教研室全体教师和2022级历史学专业新生共同开展线上和线下混合的教研室互动交流活动。

针对历史学科认同与学习、考研、就业等相关问题,毛雨辰、刘森垚、王政林等三位老师结合各自工作经验和理论认知,和同学们交流了课程内容、学习方法以及历史学科的育人价值。学生代表王浩、撒治富等同学也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专业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对同学们有了更深入了解,促进教师研究自己的教学策略和行为,对教师成长以及教学方式的转变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同学们也对历史学专业训练特有的思维方式以及赋予人们能力与品质的学科价值,有了全面理解,对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改进学习方法和培养历史唯物主义史观都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