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12月三会一课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教工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二十大精神中有关“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论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生态思想的相关内容。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