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2021年酒店管理教研室教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5-29 点击数:

为了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质量,实现以教学促指导的目标,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于2021年5月28日下午举办了以“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与写作指导探讨”为主题的教学研讨会。酒店管理教研室、会展管理教研室、旅游管理教研室老师、酒店管理和会展经济与管理191班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李丽老师以《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经验与做法——以河西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为例》为主题,就学生对毕业论文写作态度、毕业论文选题难度、选题和专业结合度、论文主体结构的合理性等方面进行分享;宋娟老师以《酒店、旅游专业本科毕业论文指导的实践经验和教训》为主题,就毕业生论文选题基本原则和写作过程指导等方面进行分享。

6151D

在研讨环节,柳红波老师提出论文中应有文献综述,获取数据的途径应真实、可靠,调研对象要有代表性且不能单一;蔺国伟老师认为论文写作过程中要运用定量与定性相结合方法,避免研究方法单一性;卢丽老师认为论文写作应提高规范性、主体的结合度;杨洋老师认为论文选题应以小见大;其他老师分享了自己指导毕业论文的经验。最后,林立军老师做了点评与总结。

7B3AD

5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