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5-29 点击数:

2021529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围绕“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主题展开党史学习教育。

教工支部书记领学了《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篇目。教工党员自学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篇目。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的第十八集《论持久战》、第三十一集《一五计划》、第三十三集《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第三十四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并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研讨。

130E5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是本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第三次集体学习教工党员一致表示,党的重大理论成果是在不同历史时期结合我国国情逐步形成的,适应当时国内外环境,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思考,把党的重大理论成果应用于指导课堂教学、科学研究、学生服务管理以及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方方面面,毫不动摇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引领理想信念,增强师生爱党爱国情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