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研学旅行课程设计与服务接待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5-29 点击数:

研学旅行是文旅融合的新业态,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对研学旅行的了解和提升研学旅行服务接待能力。5月27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了研学旅行课程设计与服务接待培训会,读者文旅集团蜂翼研学项目负责人马倩云围绕研学旅行课程设计与服务接待相关主题进行了讲解,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师生约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柳红波副院长主持,培训过程中,研学导师马倩云详细介绍了研学旅行行业发展概况与研学导师的素质要求,分享了读者蜂翼研学的实践经验,对提高学生从业素质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此次培训会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学院通过培训与读者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系统承担读者集团张掖地区研学旅行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