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331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举行了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院长、学生党支部负责人、辅导员和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8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17A0E

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主持开班典礼。她勉励培训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性质、纲领、指导思想、任务和纪律等,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培训班负责人宣读了培训的纪律要求,并对培训做了具体安排,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159AE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专题研讨交流、观看视频、个人自学等方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抓好“思想入党第一课”。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院院长贾小军作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从建党到建国: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