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奋进新征程 修身话文明”第十三届“文明月”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4-04 点击数: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院学生文明素养,4月2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八教108教室举行了“奋进新征程 修身话文明”第十三届“文明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团学干部、学生代表9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FFC3

启动仪式上,学院辅导员宣读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十三届“文明月”活动方案;学生代表向全院发出了“讲文明话,行文明举,做文明人,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争当新时代道德实施的示范者”的倡议;师生代表纷纷在宣传条幅上郑重承诺签名。

17137

本次活动以“奋进新征程 修身话文明”为主题,学院将按照“六好”文明校园要求,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文明建设全过程,开展“特色宿舍”“效率课堂”“爱国卫生课桌文明”“我们的班风是什么”的学院特色活动,开展“四早、三带、两展示”的学风建设活动。积极引导学院学生自觉树立“争优良学风、创文明班级争建文明寝室,争创优美环境,争做文明大学生”的文明礼貌形象。

学院团委书记对“文明月”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后面活动的开展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学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巩固甘肃省文明校园成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结合100周年和建校80周年志怀家国,比学赶超,创文明班级;尊师重教,教学相长,创文明课堂;明德修身,勤学诚信,创文明学风;和睦友爱,自律偕行,创文明宿舍;爱校荣校,凝心聚力,创文明校园。切实将文明月活动取得的成效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文明于小处着眼,服务从细节入手让文明之花绽放在学校的每一处角落

1B37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