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工与学生党员收看学习《榜样5》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全体党员通过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中国共产党网站,认真收看并撰写了个人心得体会。节目中鲜活的事迹、感人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当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职责使命。

通过《榜样5》节目收看,我院教工党员深刻认识到基层党员的使命与职责,同志们表示,节目中的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值得学习,他们是学习的榜样,在他们身上,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的神圣追求。作为一名普通的教工党员,有职责积极配合国家和学校防范新冠疫情反弹的部署与安排,为新冠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很多学生党员表示:节目中的党员继承发扬了我党优良传统和作风,生动阐释了新时期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体现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他们是典型,亦是榜样。在这些故事的感召下,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更加坚定自己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