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并安排部署我院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明确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抓手,以此作为落实与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将党史学习与教学工作、学生服务紧密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我院教学与学生各项工作的动力和解决师生困难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推进我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