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2020年12月16日-18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总支书记王储教授与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6人分别就全会精神向全院教师及学生进行了宣讲报告,师生共六百余人参加了学习。

宣讲组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进行了宣讲,重点介绍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强调了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王储要求全院师生要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大力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思想防线,守住道德红线、严把学术底线,锻造建设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努力培养和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和社会主义事业的有用人才,为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