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10 点击数:

1月8号下午,按照中共河西学院纪委、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各位教工党员就理论学习、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教学科研、作用发挥等深入查找问题,挖掘思想根源、深刻进行党性剖析,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总支书记王储同志做了总结发言。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过程严肃有序,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触动思想,增进团结,达到良好效果。交流发言结束后,将党员们批评指出的问题与整改措施建立清单,确定整改目标,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最终要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推动教学工作、服务师生上,在担当作为、求真务实上作表率,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