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聪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聪为化学化工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马聪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具体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联系世情、国情、省情,从认清和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形势变化、重要特征、机遇挑战、有利条件、目标任务和战略构想等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马聪强调,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必须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

马聪要求,广大师生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监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