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我院教师赴厦门大学参加2020第三届“旅游三十人论坛”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11月21-22日,我院教师李静、杨洋前往厦门大学参加了2020第三届“旅游三十人论坛”。来自国内外旅游行业的顶尖专家齐聚鹭岛,带来了紧扣时代主题和行业动态的精彩演讲,同时以圆桌会议的形式,探索旅游前沿问题,推动中国旅游业创新实践。

据悉,这是“旅游三十人论坛”第三年在厦门大学举办,论坛主题为“聚焦美好生活、引领行业风向”。该论坛旨在打造旅游界的高端论坛,为旅游管理领域的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贡献力量。今年的论坛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的17名专家学者作主题演讲,其中来自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三位外籍专家以及两位来自台湾的专家采用视频连线的方式带来精彩演讲。论坛吸引了众多学者和业界人士到场参会。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我院教师了解了旅游专业学术前沿以及疫情期间旅游行业的发展动态。论坛上各种思想的碰撞开拓了我院教师的科研思路,也激发了她们从事科研工作的信心和灵感,同时深刻认识到要关注旅游对于人们生活的意义,只有创造美好生活,才能真正推动旅游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