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进修教师教研汇报暨教研室教学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2020年12月1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905教室举办进修教师教研汇报暨教研室教学经验交流会。李静、杨洋、王丽丽、王晓晶等四名进修教师依次就自身进修教学收获和体会进行了汇报交流。老师们从进修课程学习、课程教学反思和教学方法改革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经验总结和成果交流,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教学方法改进思路。

汇报结束后,与会老师围绕进修教师教研汇报内容展开了充分讨论交流、取长补短、气氛热烈。此次会议对于新文科建设背景下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落实课程改革措施,推动课程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通过此次会议交流,使老师们掌握了国内知名高校的教学理念与教学形式,对于老师们寻找自身不足与差距,推进学院课程改革与一流课程建设,以及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校级教学督导、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