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顺利完成赴西安专业考察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10月21日至10月29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107人,在指导教师带领下,赴西安开展了为期8天的专业考察。

参与考察活动的师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设置,先后参观考察了临潼华清宫、西安事变“兵谏亭”、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碑林博物馆、明代西安古城墙、半坡遗址博物馆、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博物院,考察了秦汉、唐代的著名陵墓,比如汉茂陵、唐乾陵以及霍去病墓、金日磾墓、永泰公主墓、懿德太子墓等;并对西安市区及周边重要历史文化遗址如大雁塔、大明宫遗址、大唐芙蓉园等进行了参观学习。

通过本次专业实践活动,拓宽了学生视野、丰富了学生知识,特别是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同学对西安国际旅游业的发展有了最为直接的感性认识,对今后从事旅游行业工作及未来职业生涯规划认知无疑有重要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