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复旦大学顾东辉教授、杨伟兵教授指导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专业建设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根据复旦-河西第八届人文与科学高端学术论坛安排,复旦大学文科科研处处长顾东辉教授、中国历史地理研究所副所长杨伟兵教授应邀参加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专业建设与科学研究座谈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河西史地与文化研究中心部分师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本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结构、专业设置、办学思路,以及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会老师也从人才培养、硕士学位点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与两位教授进行了交流。

顾东辉教授、杨伟兵教授同与会老师分享了复旦大学人文社科研究方面的优势与传统、复旦大学中国历史地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及近年所取得的代表性科研成果,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认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应当立足当前、放眼长远,以新一轮硕士学位点申报为契机,抓好机遇,发挥优势,凝练特色,在新形势下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