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20 点击数:

3月17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视频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在军事医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医学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蒋超、何剑丽、谢继忠、郭彤颖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13C8B

会议指出,这次新冠肺炎的防控,使我们清楚地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的优势、认识到我们国家的治理体系和制度优势、认识到伟大的中国精神的磅礴力量。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全体教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将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做精、做细、做到位,努力提升网络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加强学生动态监控,为学生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要求,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岗位积极发挥作用,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推动落实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