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1-06 点击数:

2020年1月3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旅游综合实验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党员师生代表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蒋超、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昳重点围绕本支部政治建设、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履行支部党建工作责任等情况进行述职,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党总支负责人对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议指出,2019年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三中和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组织生活进一步规范,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显著提升。2020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院更好地发展。

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