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与镇江富力喜来登酒店联合举办2020届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04-08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与镇江富力喜来登酒店通过“陇政钉”平台联合举办2020届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镇江富力喜来登酒店人力资源副总监和人力资源经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共19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会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网络招聘,积极就业。同时,希望与镇江富力喜来登酒店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毕业生的进一步发展搭建更为坚实的平台。

镇江富力喜来登酒店人力资源经理张菁芸女士对酒店的基本情况、发展优势、发展前景和招聘岗位作了详细的介绍;人力资源副总监李娲女士对富力喜来登酒店的发展现状和地位做了介绍,肯定了本科生在酒店行业中的重要性,鼓励毕业生“走出去”,到大城市、大酒店就业,为酒店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有多名毕业生就自己关注的问题与招聘单位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