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招生宣传组赴天水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6月19至23日,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9年高考招生宣传组赶赴天水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工作组先后奔赴天水市秦州区、麦积区、武山县、甘谷县、秦安县、清水县和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走访了天水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八中、九中,武山县一中、二中、三中、四中,甘谷县二中、三中、六中,秦安县一中、二中、西川中学,清水县一中、六中,张家川一中等学校,发放招生简章、报考指南,张贴宣传材料,宣传学校的招生政策及国家对家庭经济贫困学生的资助政策,接受考生及家长咨询,回答他们关切的话题。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欢迎。

1AAE4

  同时,学院利用毕业生返乡之机动员毕业生在其家乡开展招生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