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 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7月3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党总支负责人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详细介绍了郑德荣、钟杨等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并就“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进行了详细解读,号召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把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教书育人的崇高事业,坚守道德操守,带头弘扬正气,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党总支统战委员、副院长王储教授为全体党员作了《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党课辅导要求全体教师和师范专业的学生紧紧围绕“教书育人”这个基本职能,守住教师的政治底线和职业操守,不仅要教好书、上好每一堂课,更要因材施教、育好每一个人,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为社会的发展进步、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党总支中心组先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心组成员被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一致表示要学习先进、提高素质,做教书育人的表率和模范,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160F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