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张掖市图书馆馆长黄岳年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72日下午,应就业指导中心、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邀请,张掖市图书馆馆长黄岳年,在学术二厅作了《以善为师话读书》的报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文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师生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黄岳年结合自己的教学、读书经历和体会,讲述了古典诗词中的张掖、凉州作家雪漠及其作品和读书的乐趣,讲述了自己在全国各地考察的收获,展示了本人已出版的著作。黄岳年馆长建议,大学生应多参加健身活动、多读经典名著、行万里路,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追求真善美,在读书中追寻生活乐趣,以善为师以书为师,打好人生基础,把为社会做贡献作为人生的志向,并为此而努力奋斗。

黄岳年馆长为提问的同学赠送了自己创作的书法条幅,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会前,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谢继忠教授向黄岳年馆长颁发了兼职研究员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