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招生宣传组赴天水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27 点击数:

61924日,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8年高考招生宣传组赶赴天水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工作组先后奔赴天水市秦州区、麦积区、武山县、甘谷县、秦安县、清水县和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走访了天水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八中、九中,武山县一中、三中,甘谷县二中、三中、六中,秦安县一中、二中、三中,清水县一中、六中,张家川一中、二中、三中等二十所中学,发放招生简章、报考指南,张贴宣传材料,宣传学校的招生政策,接受考生及家长咨询,回答他们关切的话题。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欢迎,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同时,宣传组广泛联系当地校友,并就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灵活就业等与当地教育培训机构达成了合作协议,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