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4-04-07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教育厅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视频调度会议和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4月2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学院各专业、班级就业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全体教师提高认识,全过程全方位作好就业指导,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一要研判当前就业工作形势,掌握相关就业政策,梳理就业工作难点,强化分类指导,确保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推进;二要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与学科专业建设相结合,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不断增强毕业生就业能力,提高就业核心竞争力;三要进一步加强就业市场拓展,加强校企合作,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资源。

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