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三抓三促”行动要求,更好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班班主任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工作方向,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3月9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传达了国家、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相关就业政策,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面临的问题,并针对2023届毕业生实际情况与就业意向,研究、安排部署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负责人指出,对于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扎实做到“三个到位”:认识到位、学习到位、落实到位。要始终树立“像为自己的孩子找工作一样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的工作理念,积极学习就业政策,创新指导方法,持续做好毕业生谈心谈话和求职意向摸底工作,通过主题班会进行就业政策宣讲和就业动员,实实在在、扎扎实实推进就业工作。同时要挖掘市场资源,联系重点单位开展专场招聘,为毕业生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