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教研室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委“三抓三促”行动,着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2023年3月13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教研室工作研讨会,学院负责人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上大家围绕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建设、专业认证、教师技能竞赛、学生学科竞赛、学生服务与管理、创新创业活动开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考研指导、访企拓岗、教研室推动专业就业举措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教研室工作的开展一定要做实做细,真正为师生办实事。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学院专业建设要以学科发展为依托、人才培养为切入点,教研室是学院组织实施教学活动的基本机构,是保证教学质量和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基础,其承担着专业建设、教学组织管理、教学改革和研究、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等重要任务。今后,学院将以教研室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优化专业结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