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迎百年华诞,为信仰立誓。7月1日上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高金城烈士纪念馆为新发展的11名预备党员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入党宣誓仪式。学院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40多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学院领导、支部书记为新入党学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鲜红的党旗下,预备党员举起右拳,在学生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郑重宣誓。铿锵的誓言表达了新党员的坚定信念与庄严承诺。新发展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作为新发展党员感谢党组织的培养,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必将立足新征程新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进。以务实的态度、实干的精神、扎实的行动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随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和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每到一处,同学们都认真驻足观看、听取讲解,了解相关历史背景和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实际行动在奋进新征程上书写新的荣光。

1AA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