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创新创业团队参加甘肃省互联网+大赛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6月22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华池县南梁革命纪念馆广场举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创新创业团队作为学校创新创业优秀团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副省长张世珍,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海燕,庆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等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省教育厅领导为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学生代表授旗。

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聚焦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让“敢闯会创”成为创新创业教育的主题词。

此次参赛的“红旅传承筑丝路——营精品服务探寻创业之道” 创新创业项目由张苗和李丽老师指导,团队成员来自于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历史学等专业。该项目是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聚焦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创办红旅工作室,利用“互联网+”和“红色旅游+”开发的综合性红色旅游服务创业项目。近年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认真落实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聚焦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让每一名参赛学生都“敢闯会创”;注重聚焦创新创业成果转化,让“落地生根”成为优秀项目创造价值的根本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