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讲好西路军故事 传承好红色基因:闫廷亮教授为我院师生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河西学院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西学院选拔赛启动会暨河西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高台举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相关负责人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团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1A88F

会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闫廷亮教授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讲好西路军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路军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闫廷亮教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路军重要讲话精神表达了对西路军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体现了新时代我们党和国家领导人对红西路军历史的高度重视,对红西路军特殊时期的历史功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深刻阐释了红西路军精神的丰富内涵,对新时代如何弘扬红西路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提出新的要求。

19797

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升华思想,坚定信念,弘扬浩然正气,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成效的强大动力,始终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以英勇奋斗、顽强不屈的革命英雄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体师生党员干部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