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高荣教授应邀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师生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11月16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二十届“祁连学术月”校内专家报告会在学术二厅举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荣教授应邀为该院师生作了题为《明德修身 创造未来》的报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2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高荣教授结合多年的从教、治学经历,从大学的根本任务、大学生应该如何安排自己的生活与学业、大学生应该如何创造美好的未来等方面,同与会师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结合历史学、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特色,对大学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高荣认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要敢于担当和超越,要明礼诚信,要乐观豁达,形成健全的人格、健康的心灵和健康的体魄,在此基础上,才会创造属于自己的成功的美好未来。

高荣教授多年来致力于秦汉魏晋史、历史文献学、河西地方史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获得全国模范教师、甘肃省教学名师、甘肃省师德标兵、河西学院首届“学生心目中我最喜爱的老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