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2020级师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11月5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师生见面会,学院负责人、教师和学生240多人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学院负责人对2020级新生加入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同时从历史发展的角度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与学科专业特点。对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调整心态,充满自信;二是胸怀宽广,真诚相处;三是志存高远,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四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放下手机,不要辜负了青春年华。

教师代表李海军博士、高年级学生代表王玫郦、新生代表姜妍懿分别作了发言。

新生见面会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部分,学院负责人给2020级学生上了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会上,学院负责人对学院师资力量以及历史学、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合理规划大学生涯,在大学期间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