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旅游管理类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线上培训

作者: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6月16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进行了旅游管理类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线上集中培训,学院负责人以及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会展经济与管理的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由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主办,重庆科技学院和重庆大学出版社承办。在培训会上,旅游管理专业国家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云南大学的田里教授作了《旅游管理类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解读》的报告,田里教授解读了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国家质量出台的背景、核心课程以及《旅游学概论》课程的知识构架。本次培训使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理解,提升了专业认识能力,也将对旅游管理类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酒店管理专业协会现由154家单位组成,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是副会长级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