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4月23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网络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了解了世界读书日的来历,并介绍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举办的目的和意义。

通过钉钉网络视频,学生党员韩瑞、白占强、李蕴杰、党周生、谈鹏娜5位同学结合平时的读书体会,分别同与会人员分享了《人一生要读的经典》、《治史三书》、《努力,是为遇见更好的自己》、《平凡的世界》和《活着》五部作品。在音乐、PPT画面和诗文中,同学们讲述着自己读书的心得和感受,讲述着在读书中的获得的乐趣和享受,同时也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所分享的书目以不同的体裁、方式和风格表达了同一个观点,那就是通过读书不断地努力去遇见更好的自己!

    最后,党支部负责人对活动做了总结。她认为在世界读书日举行读书分享会是非常有意义的,对于学生来讲,读书能修身养性,能提高人文素养,希望同学们能多读书、读好书,让书香润泽心灵,让书成为大家成长进步的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