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4-15 点击数:

4月14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学生处负责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对学院2020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调研,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汇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就业工作措施、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解决的途径、方法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对学院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院所做的工作是扎实有效的,同时希望学院进一步落实学院领导包干毕业班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台阶。

就业工作考核会后,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的就业政策,通报了近期学院召开网络招聘会的情况和学生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的情况、特殊群体学生的就业推进情况。毕业班班主任分别就本周内学生就业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学院负责人强调,班主任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观念转变的思想教育工作,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加大学生在“两新组织”的就业工作力度,引导学生办理人事代理,切实保障毕业生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