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2019级师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917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师生见面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2019级新生260人参加了见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剑丽主持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副书记何剑丽介绍了学院全体老师;学院副院长王储教授详细解读了2019级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从人才培养目标、实习实践、学位授予、规章制度等方面介绍了学生在大学期间的学习任务及纪律要求;教师代表柳红波副教授从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学习与兼职、生涯规划等方面谈了对新生的期望与要求;2016级学生代表安乾以《青春激昂,逐梦启航》为题,从坚定理想信念和提升综合能力两个方面,向新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2019级新生代表余江珂谈了入校后的感受,表示在大学里要发奋学习、立志成才,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院长谢继忠教授从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对外交流、校地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学院的学术环境,正确认识专业要求和努力的方向。他对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志存高远,树立崇高理想;二是学会做人,不断提升精神境界;三是勤奋学习,勤于思考,超越自我;四是学会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五是遵纪守法,严守底线,圆满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