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九教111教室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分团委负责人、辅导员、社会实践指导老师、社会实践队员及学生代表80多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负责人分享了自己团队的实践情况、实践过程、取得的成果和不足,让同学们了解到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为今后社会实践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分团委负责人对学院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各社会实践团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各项能力。

最后,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作为实践团队的带队教师,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社会实践团队的苦与累,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增加生活阅历,提高自我修养,丰富大学生活。

本次总结交流会在对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的同时,也对今后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做了指引,引导同学们认识社会实践的意义,激励他们在实践中体察社会、磨练意志、提高能力、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