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不忘初心,贴心服务,助力大运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大运会酒店服务实践团工作纪实(三)

作者: 时间:2019-07-21 点击数:

什么叫不简单?能够把简单的事情天天做好就是不简单!什么叫不容易?大家公认的非常容易的事情,非常认真地做好,就叫不容易

尽管今天已经是大运会酒店服务实践工作开展的第13天了,但实践队员们没有丝毫懈怠,怀揣着“奉献大运,为裁判员提供优质服务”的初心,将每一个细节处理到近乎完美!

随着大运会部分运动项目的圆满结束,裁判员们也开始陆续离开,为裁判员们留下一个良好的河院印象,做好退房工作,尤为重要。退房时,首先要在前台为客人办理好相关的退房工作实践队员检查房间物品是否完好,烟灰缸、电视、热水器、蚊香、热水壶、床上用品等是否存在明显的污染、损坏、数量不够等问题

17F8C

经过这次大运会酒店服务社会实践工作的锻炼,队员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同时为队员们走进社会、认识社会、了解社会、适应社会搭建了平台,增加他们努力学习的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