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倾力奉献,贴心服务,助力大运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大运会酒店服务实践团工作纪实(二)

作者: 时间:2019-07-20 点击数:

赛场上,运动员挥汗如雨,呐喊声响彻云端。赛场外,志愿者勤奋工作,无怨无悔!

作为本次大运会的参与者,大运会酒店服务实践团的队员们,也在积极努力着!他们用自己辛勤的汗水,为裁判员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确保大运会比赛的顺利进行。

队员们早上八点准时到达裁判员公寓,迅速的领取卫生工具,轻轻的按响门铃,“您好,我们是大运会的志愿者,现在打扫卫生方便吗……”征得裁判员同意,走进客房,有条不紊的清洁客房卫生、整理床铺、倒换垃圾桶、擦洗梳妆台……任何一个环节都认真谨慎、不容马虎,目的只有一个——为住客(裁判员)提供最舒适、最安心的住宿环境。

1628E


    举办一场全省人民满意的大运会全体河院人的心愿。我们承诺,为了体育的光荣和学校的荣誉,我们将用微笑和热情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周到的服务和文明的举止展示河西学院人的靓丽风采,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用真心用真情用真力搞好服务,为大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11A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