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表彰先进暨“骊歌飞扬 青春起航”欢送毕业生晚会

作者: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6月10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表彰先进暨“骊歌飞扬 青春起航”欢送毕业生晚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学院师生400余人参加了晚会。

17C3F

晚会开始前,对2018—2019学年获得各类省级奖项励和荣誉称号的学生、2019年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校第41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获得学院 “十佳”宿舍和在学校篮球、排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185B0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谢继忠教授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常怀感恩之心,继续关注并支持母校的发展。

晚会在视频《毕业告白》中拉开帷幕。小品《你的模样》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大学生在乡村支教的历程和感悟;《突然好想你》、《平凡之路》等歌曲的演唱引发了台下学子的强烈共鸣;诗朗诵《别离日历》则追忆过往、直抒胸臆,表现了毕业生对于河西学院的深沉热爱和不舍之情。最后,晚会在全场师生共唱《再见》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骊歌飞扬 青春起航”毕业生欢送晚会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朝气,表达了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的期待与祝福,充满了对学院美好未来的真切祝愿。

16D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