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书香笔韵”学生优秀课堂笔记展评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书香笔韵”学生优秀课堂笔记展评活动。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活动。

18C1B

展评活动采取各班推荐,学工办审核评选,共选出41本课堂笔记参加展评。评委由教师、学生干部、学生代表12人组成,他们对展出的课堂笔记进行了认真的评审打分,通过评委组的评选,有23本书写认真、内容丰富、富有创意的课堂笔记被评为优秀课堂笔记。学院领导和老师对获得优秀课堂笔记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各班学生代表对优秀课堂笔记进行了观摩。

17C52

学院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活动有利于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对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将产生重要影响。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在课堂上,还要在学术报告、各类讲座、党课等学习中做好笔记,用心体会和领悟学习内容,不断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水平,提升学习能力和思维能力,进一步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为走向社会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