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18级师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97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8级师生见面会在学术二厅举行。学院全体教师、2018级新生及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师生见面会。

 

 

会上,院长谢继忠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新生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和未来的学习、发展与成长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一要志存高远,树立崇高的理想;二要学会做人,不断提升精神境界;三要勤奋学习,勤于思考,超越自我;四要学会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五要遵纪守法,严守底线。

 

 

副院长王储教授就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和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向同学们作了介绍;复旦大学在读博士研究生濮仲远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2015级历史学专业肖鑫同学代表高年级学生发言;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王妍文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实践,为自己的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