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二届“沪上游学”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和上海舟济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精心策划和通力合作下,2018年7月21日至29日,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的部分学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了第二届沪上游学活动。

 

在沪上游学期间,师生们考察了作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的上海新世界巴黎春天酒店、朱家角锦江大酒店和上海金茂君悦酒店等有着较高国际知名度的五星级酒店。

 

 

各酒店对此次的游学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派专人介绍酒店状况及酒店行业的发展趋势,开展酒店实践专题讲座,安排在岗进行专业实习的河西学院学生与游学学生交流感受、解答疑问。

 

 

此次沪上游学活动受到了参与师生的一致好评,他们认为通过本次活动,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进一步认知,开拓了眼界,增添了动力,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