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河西史地与文化研究中心联合举办学术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8-06-19 点击数:


5月10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河西史地与文化研究中心在学术二厅联合举行教师学术论文报告会,学院与中心的全体教师及三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武鸿钧等5位教师先后作了《多维视角下美国孤立主义外交起源探析》、《民国时期浙“一师毒案”的应急处理与思考》、《20世纪80年代以来明代河西边备述论》、《张掖市非标准住宿发展创新研究–以短租为例》和《儒家价值观对旅游者环境责任行为意愿的影响研究》的学术报告,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负责人对报告会进行了学术点评,肯定了近年来教师在科研工作上作出的努力,鼓励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学术研究,以科研促教学;号召同学们多读书、积极参与学生科研项目申报,为今后做研究工作打好基础。

本次学术报告会共提交论文25篇,其余成果将在后续学术活动中进行报告和交流。

(供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