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与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高金城烈士纪念馆联合举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06-19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与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张掖市甘州区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在学生发展中心旅游综合实验室联合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责人、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掖市甘州区高金城烈士纪念馆负责人以及学院毕业生200多人参加了招聘会。

 

会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建设情况,分析了毕业生就业形势及前景,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同时,希望与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张掖市甘州区高金城烈士纪念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和本次招聘岗位的情况,希望毕业生能加盟该公司,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在甘肃省乃至西北地区旅游业发展中大显身手;张掖市甘州区高金城烈士纪念馆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单位的业务范围和招聘岗位,希望毕业生能加盟纪念馆,为河西旅游文化事业贡献力量。

在兰神国际旅行社工作的校友也与参会毕业生分享了自己求职就业的亲身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立志创新、锐意进取,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梦想。

招聘现场气氛活跃,学生投递简历,咨询相关情况,展示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风采。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此次提供了30个就业岗位,张掖市甘州区高金城烈士纪念馆提供了讲解员的工作岗位,多名同学提交了报名表,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