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实践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工作,总结2020级毕业实习工作并对2021级实习工作作动员。学院于11月29日下午,在学术一厅举办了“2020级学生实践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学院教师代表及2020级和2021级学院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活动伊始,武鸿钧教授代表历史学专业教育实践指导老师就教育实践工作作发言。武老师结合实际,生动地分享了带领学生在新疆实践期间的生活、工作经历,并总结到自身感悟为“边疆稳、民族强、国家富” 是我们的强国之策,并鼓励同学们到新疆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成为一名支持新疆教育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和见证者。

11607

卢丽老师代表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实习指导老师作发言。卢老师表示我院同学用实际行动体现了河西学院“明德尚美,求真笃行”的校训,发扬了河西学子吃苦耐劳、精益求精、团结互助的精神,得到了用人单位的认可,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良好声誉。

F3E39

优秀毕业实习生代表樊世元、高扬轲和杨丽丽分别结合自身的实践实习经验,分享了毕业实习经历和感想。发言结束后,学院对本次评选出的28名优秀毕业实习生作表彰,并为其颁发奖状和奖品。实习生代表也为毕业实习指导老师送上了鲜花。

1D4E0

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对2021级同学实习工作作动员安排,指出同学们应当在实习中积极锻炼自身、努力提升自我,珍惜实践的机会,在不断实践中完成书本知识到实际的转化。

最后,学院负责人对2020级同学们在实习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总结指出,教育实践是学校坚持为新疆建设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2021级同学继承和发扬河西学子“一靠三实”的优良品格,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为学院、学校乃至国家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