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关于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传达了学校《关于当前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文件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严峻形势。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不断提高自身意识形态的鉴别力、处理力及领导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通报文件精神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度重视阵地管理,树立风险意识,守住意识形态工作的底线,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